留学加拿大如何在当地更好的就业

    在加拿大移民或留学期间,如果你想在加拿大完成就业,至少需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准备。

  一、在加拿大找工作需要时间和耐力。通常不可能马上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应寻求更多的培训,如计算机技能,以更好地满足劳动力市场的需要。志愿者活动可以帮助你认识更多的人,给你更多的机会来练习加拿大学生的英语。加拿大留学生职业规划准备一份低于你目标的工作。任何工作都能帮助你建立有价值的关系,让你更熟悉新城市的生活。

  二、在留学加拿大(魁北克,法语)学习实用英语是非常重要的。许多移民可能在原来的居住地学过英语,但他们低估了加拿大对英语水平的要求。加拿大大学、社区学院移民支持机构和社区中心提供成人教育课程、高级英语课程和ESL课程。

  三、在加拿大学习并获得证明你的资格的重要文件的官方翻译。翻译服务可以通过移民援助机构或社区中心安排。

  四、加拿大留学生活想办法在你的祖国获得和加拿大一样的专业教育或资格证书。

  五、准备一份在加拿大学习的简历。请注意,你的简历格式与你的祖国不同。一些组织还提供志愿服务。向移民援助机构或社区中心寻求帮助。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