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需要准备好哪些材料呢

哪些材料需要公证、认证?
公证:
韩国留学通常需要毕业证、成绩单、户口本、亲属关系等材料进行中英文或中韩文的翻译公证,由公证处翻译、办理。
认证:
①领事认证:拿着公证书到外交部认证+领事馆认证,通常也称作双认证。
②学信网认证:高中会考成绩、高考成绩、学历认证、大专、本科学历认证,都要在学信网办理,网上申请。
③学位网认证:本科、硕士、博士的学位证,需要在学位网做中英文认证,网上申请。

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户口本:申请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全页扫面件(如果不需要全部公证,只发需要公证的页也可以)。
亲属关系:所有关系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扫描件。所有关系人在一个户口本,并且户主是关系人之一,不用提供其它亲属关系证明,否则需要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出生证、独生子女证或片区派出所开具的证明)。
毕业证: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毕业证扫描件。如果是预毕业证明或在读证明还需要学生证。
学位证: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
成绩单: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毕业证扫描件、成绩单扫描件。
身份证: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扫描件。
领事认证:公证基础上办理,不需要额外材料。
会考成绩认证:会考成绩单、毕业证、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高考成绩认证:高考成绩单、毕业证、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中等学历认证:毕业证、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学信网学历认证:本人注册即可申请。
学位网学位认证:本人注册即可申请。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