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留学准备行李有哪些类型

一、随身类
个人的证件是要带好并且保管好的,留学生要带好的,主要是护照、健康证明、CAS信和机票,初次入境还需要接受基本问题问答,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回答即可。
现金记得换成英镑或者欧元带好,而且准备零钱,因为平时花钱不会很大,而且初到买东西刷卡就可以了,现金太多可能会遭到不法分子的给予,从而带来经济损失。
贵重的电子产品,手机和电脑等,是不允许托运的,大家需要自己随身备好,记得买个有减震防摔功能的包包,可以有效地保护好这些东西,从而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出行。
在飞机上要花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大家肯定会睡一觉,为了保证旅途的顺利,还可以带上自己的耳塞或者降噪耳机,还有U型枕,小毯子可以找乘务员要,让自己能够在睡梦中度过。
  
二、托运类
衣服肯定是需要进行托运的,要带的衣服主要是应季的,此外鞋子也要准备舒适的,正装和礼服是正式的场合需要用到的,也可以准备好,这样后续可以避免麻烦。
居家用品是住宿要用到的东西,包括床品和洗护类的东西,属于比较个人的内容,大家根据需求准备即可,这部分的东西托运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洗护类东西会有规格要求。
药品作为生活中可能会用到的东西,备上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不过大家要注意成分;此外带好的电子产品充电还需要进行电压插头的转换,自己买一个从国内带过去会很方便。
准备做饭的话,电饭煲也是很重要的,而做饭要用到的东西中,调料是不能够少的,可以多准备一些带过去,保证自己在英国也能够吃到地道的中餐。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